本公司已有多年專業電腦檢查及維修經驗。而在網絡系統方面,我們亦會作出全面性支援,除一般的檢查外,我們還會檢查電腦系統上的錯誤設定及維修網絡裝置上的錯誤。
本公司員工已獲取大部分國際專業認可資格(包括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-MCP, 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 Engineer-MCSE,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-CCNA, Netwowrk+, Computia A+等),以確保我們的服務質素。

本公司上門電腦服務包括:
 
互聯網上的病毒層出不窮,並且日新月異。如貴 公司的電腦不幸被病毒入侵,又想保留重要的資料及文件,本公司就能為貴 公司提供一個兩全其美的服務。一方面清除中毒電腦中的病毒,另一方面又能把重要的文件保留下來。
另外, 我們也提供專有域名網頁寄存及電郵信箱服務, 而電郵服務更設有防毒功能; 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頁寄存專案網站:


 
安裝各類型辦公室電腦軟件,包括:
- Microsoft Windows 98、Windows 2000、Windows XP、
- Microsoft Office(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Outlook)、
- Windows 2000 Server、
- SQL Server、
- Silknet-Tradelink、
- MYOB、Accountant Pro 等。

硬件安裝包括:
- 印表機、
- 數碼相機、
- DV數碼攝影機、
- 新增硬碟、
- USB器材(如Iomega Zip, Jazz Drive, Compact Flash Reader)、
- 光碟燒錄機等。

 
把資料庫(如訂單、客戶資料等)說是公司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項目,相信所有人都會認同。本公司為滿足貴 公司的需要,提供資料備份解決方案。令貴 公司不會因為資料受損而做成貴 公司重大的損失。

 
我們曾經遇到很多客戶因電腦突然無法起動而感到懊惱,因為,他們都不知道究竟問題出在那裡;因此,有些客戶更因誤信那些 "$50 包修妥"的廣告而去找了一些沒有任何專業資格的人士修理而損失慘重。其實,問題就在於那些非專業人士目的不是為客戶修理,更不是要賺取您的$50元,而是藉機說您必須更換這個那個零件,當然不用說,他們所定的價格是相當高昂的.

我們更曾經遇到一個個案,我們一位客戶的電腦只不過是受病毒感染,而那些壞份子竟然說要更換硬盤及底板才能修復!

所以,要解決電腦的問題,您必須選擇一間擁有豐富經驗技術人員的電腦服務公司 -

駿科科技發展國際有限公司
請即致電:2685-2608 查詢